房天下 >资讯中心 > 其他 > 正文

装修细节要注意 减少污染非常关键

装修网   2016-09-30 15:30

[摘要] 装修污染是很头疼的问题,要想从根本上较少污染的成都,就要在装修的时候在各个方面避免。

装修污染是很头疼的事情,要想从根本减少装修污染的程度,就要在装修的时候在各个方面避免。

1、地面装修避免污染

选择了环保低污染的地板,同时也要小心不要让装修时的工序白费了选购时的苦心,在地板下铺装衬板是一种常见的传统工艺,但是地板下的大芯板和其他人造板材均含有甲醛,使用面积大且无法进行通风处理,装修时需要叮嘱工人避免使用劣质材料,导致地面甲醛含量超标。

2、墙面涂装问题

不仅墙面漆需要选择环保材质,在墙面漆涂刷之前一般都需要进行基层处理,即需要涂刷界面漆,有的装修工人会在油漆中加入大量的稀释剂,造成较严重的苯超标现象,而界面漆又被封闭在墙面漆后有害成分难以挥发,所以在装修中要关注工人的涂刷工作。

3、家具制作严把关

在很多人选择成品家具的同时,也有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选择定制家具,定制家具一方面符合本身的家装结构,另一方面也是让消费者有了更多的选择。在定制家具时,需要抓紧家具公司的每一个制作细节,从大方向的材料使用到辅材的选择,务必关注粘合剂等的选择,减少复杂材料的使用,严把装修工艺关。

4、装修后保持通风

及时是在装修中尽量选择了环保的装修材料,但是也不免大量材料气体的堆积,在装修后至少对新居通风7天,保证室内空气充分的流通,有害气体大量散去后才能进入居住。

5、敞开柜门通风透气

新购入的家具中总会有粘合剂等的累积,关上柜门只能让这些有害气体在柜子中不断积攒,打开柜门保持通风,才能让这些物质尽快的散开。

6、使用酚醛油漆应延长通风

酚醛油漆的化学物质含量较多,如果室内刷过较多的酚醛油漆,应该适当地再延长通风时间,知道没有异味之后再入住,而对于普通的乳胶漆,若材料选择环保安全且装修后气味较少,待乳胶漆干透后即可入住。

庐江热门楼盘
楼盘名称区县价格
骏业·四季花城庐城镇5900
庐江·碧桂园庐城镇7800
和顺新天地庐城镇5300
文元学府庐城镇5800
绿都·翰林苑泥河镇

免责声明:凡注明“来源:房天下”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,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,转载请注明出处;文章内容仅供参考,不构成投资建议;文中所涉面积,如无特殊说明,均为建筑面积;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,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。

房天下APP优惠多,速度快

买好房,就上房天下fang.com
相关知识 更多>>
新闻聚合 换一换
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
Copyright ©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
Beijing SouFun Science&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.,Ltd 版权所有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318041 举报邮箱:jubao@fang.com